千骊影视新剧《最初的相遇,最后的别离》开机,双视角叙事探讨爱与别离

千骊影视新剧《最初的相遇,最后的别离》开机,双视角叙事探讨爱与别离

  由千骊影视与花儿影视、北京唐德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易中道影视传媒共同出品,改编自畅销作家舒仪同名爱情小说的都市爱情悬疑剧《最初的相遇,最后的别离》(下文简称《相遇别离》)于2019年5月16日在云南大理顺利开机。

01.jpg

 

 

  该剧艺术监制郑晓龙总制片人曹平导演文他命制片人陈荟槿B组导演杨新宇,携主演林更新盖玥希杜淳李坤霖柳明明林澄李卿及剧组主创人员出席了开机仪式。

  首创国产剧双视角叙事探讨爱与别离

微信图片_20190517115829.jpg

  《相遇别离》主要讲述了发生在特种兵出身的前缉毒警察严谨(林更新饰)、咖啡馆的大飒蜜老板娘季晓鸥(盖玥希饰)以及深陷生活泥沼的天才小提琴手湛羽(李卿饰),三个背景各异而又各具魅力的年轻人身上的两桩曲折离奇又互相牵扯的悬案,以及背后隐藏着的不为人知的秘密。

  该剧采用独特的AB双视角的叙事风格,打破常规的都市爱情悬疑剧的情节比例和叙事模式,三人,两案,一秘密,深情而深刻的探讨了爱与别离这一刻骨铭心的情感主题。在这个动人故事里,有人间疾苦生离死别,有相爱相杀和人性的贪婪,更为珍贵的是让我们看到在金钱至上的年代,什么才是真正的“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

  林更新、盖玥希首度合作引期待

00111.jpg

  林更新饰演严谨

  林更新饰演的严谨是一位特种兵出身的前缉毒警察,外表吊儿郎当,内心热血深情,牵扯命案,深陷牢狱,为履行承诺忍辱负重受尽各种非人考验。

003.jpg

  盖玥希饰季晓鸥

  女主角“似水流年”咖啡馆的老板娘季晓鸥由热播剧《青春斗》中钱贝贝扮演者盖玥希饰演。季晓鸥是一个性格开朗、身材高挑、自由散脱、极有主见的女性角色,典型的“大飒蜜”,一张大嘴更是透着慵懒和性感。她同时被成熟的严谨及拥有天使般外表的音乐男孩湛羽喜爱,前者牵扯命案深陷牢狱,后者在花季般年岁如流星般陨落,为查明事实真相,她经历了生死的考验。

004.jpg

  杜淳饰赵廷辉

  深受影视观众喜爱的演技派男演员杜淳饰演刑侦支队副队长赵廷辉。在剧中,赵廷辉不被眼前纷繁证据束缚,坚持真理,誓要查明案件真相,这是赵廷辉对工作使命的坚守,对“警察”这个光荣职业的承诺。

  另外,该剧还邀请了一众演技派演员巍子、于荣光、陈炜、章申、钱洁,以及其他实力派演员李坤霖、冯文娟、栾元辉、柳明明、林澄加盟。老中青三代演员的匠心组合,既有足够的市场认知度,也能够产生意想不到的化学反应,将为观众献上精湛的演技。

  金牌主创联手力保品质

  除林更新、盖玥希、杜淳等演员外,强大的主创团队也成为《相遇别离》高品质的重要保障。导演文他命是美国南加大电影学院毕业的新锐导演,年轻但才华横溢;编剧周元姣独立创作了多部优秀电视剧剧本,剧本创作结构新颖,角色深入人心。该剧由著名导演郑晓龙担任艺术监制,著名制片人曹平担任总制片人。将为本剧的内容品质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190517115254.jpg

  千骊影视专注刑侦题材  

        作为垂直于公安题材领域的专业影视内容制作公司,千骊影视成立两年多以来,始终以“塑造新时代警察形象,弘扬公安精神”为己任,投资并研发了多部传达法律精神,反映人民警察工作及生活的警察题材的影视剧作品。未来,千骊影视将始终秉承“打造精品、塑造经典、包容共赢”的理念,为观众带来更多精品剧作。

  目前,《相遇别离》正在在云南等地取景拍摄,预计将于明年上半年与观众见面,敬请期待!